入坑

ABO文 警察机X毒枭羡(七)

喝醉酒的羡羡与汪叽共处一室,会发生什么呢?(前文请移步合集哟)

👇👇👇👇👇


(七)

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跳了起来,跌跌撞撞地走向开关处,一只手清脆“啪”地打开灯。


原本漆黑无光的房间顿时明亮起来,两人被这刺眼的灯光一下子闪了眼,过了几秒,才看清对方。


蓝忘机看着眼前的人,头发蓬乱,衣服上的领带早不知跑到哪里去了,一身臭气熏熏的酒味。蓝忘机自小受家族家规培养,再加上之前在部队训练对酒的严令禁止,对酒更是滴点不沾。


一阵阵酒气从魏无羡身上喷洒而出,刺激着蓝忘机敏锐的嗅觉,而罪魁祸首仍然呆呆地倚靠在墙壁上,迷茫地看向蓝忘机。


看到蓝忘机眼中对于自己的排斥,魏无羡摇摇晃晃地走上前,“你这是什么表情?还反感我,实话告诉你,老子早看你不耐烦了”手还在不断地比划着,须臾,不知想到了什么,又一阵傻乐,“等着瞧吧,我就不信我还治不了你一个毛头小子了,到时候,你魏哥我凶起来,你求爷爷告奶奶都来不及……”


蓝忘机,“……你醉了”


魏无羡正杵着胳膊美滋滋地想着蓝忘机向他求饶的样子,这句话一下子将他拉到现实,心里很不舒服,“我会醉?我酒量好着呢。我现在一只手都可以制服你,正好让你见识见识你魏哥的能力。”


“来!来!过来,我俩打一架,温情竟然小瞧我,看看我俩到底谁厉害。”话音刚落,他就铺上床,一只手朝正躺在床头的蓝忘机袭去。


蓝忘机迅速转移位置,稳稳接住这一掌,掐住魏无羡虎口。一阵刺痛袭来,“我艹”魏无羡向来就不是吃亏的主,必然不甘示弱。


一只脚狠狠地朝蓝忘机踩去,招招快准狠,蓝忘机的小腹被狠狠踩中了一脚,顿时一阵腹痛。蓝忘机也不再留情,见魏无羡注意力全在床头,抓住另一只脚,用力一拉扯,魏无羡整个人倒翻在床上。直朝魏无羡的脸一拳打去。


这一拳力度也是不轻,打的魏无羡顿时清醒了不少,立马双手合十,眼睛睁得忒大,眼眸中似有泪水地求道,“不打了,我错了,我承认你比我厉害。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侧泛地红肿的脸,以及魏无羡诚恳的求饶,收回了放在空中的拳。准备从魏无羡身上起来,离去。并没有注意到魏无羡在求饶后,嘴角的一下上扬。


魏无羡见此机会,将被子一下掀开,将蓝忘机包裹住,朝着他脖颈处,一个砍手,蓝忘机来不及反应便直直地倒了一下。


魏无羡看着裹在被子里的蓝忘机一动不动,揉了揉一侧被蓝忘机打的红肿的脸颊,挑衅式地看着那一坨被子,“跟小爷我斗,你还嫩着呢,不过你还真是下死手啊,痛死我了。”


困意袭来,魏无羡拿出自己的被子盖上,看了看仍躺在床另一侧的蓝忘机,“蹬”的一脚将蓝忘机踢下床。心满意足的睡下。


第二天


阳光透过窗子看见睡着的蓝忘机,被蓝忘机的容颜所吸引,似孩子般调皮地照拂着他,一点点地渗入房间,将原本安静漆黑的房间点亮,希望将这个睡着的人儿拉起来与他一起游戏。


蓝忘机动了动睫毛,睁开眼,看着结白的天花板,动了动肩膀,却引来一阵拉扯的疼痛,看见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魏无羡,才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。


蓝忘机,“……”


整理好自己的被子,放入柜子中,起身离开。


X组织在温情的管理下,作息,任务分配,日常训练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。在x组织,成员身着统一服饰——白色短T,每天6点半全体成员在公共食堂食用早餐,早上7点进行十公里跑步,400个仰卧起坐,近身格斗,射击等训练。


7点列队,全体成员整齐有序地排列,老成员排为一队,新成员一队。


X组织向来以求人才为主,人数在精不在多,因此能进入这间大厦的核心老成员总共也才10余人。也正是因为人数少,不易暴露目标,就算警察查到这件大厦,看着10余人也很难想象是他们一直想要抓捕的x组织。


温情,“鉴于最近有新成员加入,有些事情还是要对新成员说一下,你们现在加入x组织,并不代表你成为正式成员,你们现在是处于试用期,试用期为1个月。通过试用期,才能成为正式员工,因此,你们要打起12分的精神,温宁是你们训练组长,训练要服从组长安排。”


此次加入x组织的有4人,蓝忘机(男alphf)、张旭(男alphf)、王丽(女omega)、徐凤(女bate)。


温情看了看新加入的四人,看见蓝忘机肩膀上的一大块红印,眼珠一转,低头不经意笑了笑,轻咳了一声,转头对温宁说,“温宁开始点人吧”


温宁,“大家开始报数!”


统计完成后,转向温情,犹犹豫豫地说“姐,魏哥又没有到。”


温情看了看队伍,一幅习以为常地表情,“算了,不用管他,你们开始吧!”


在队伍训练之初,温情知道魏无羡未训练的消息的时候,二话不说,就跑去他房间,将魏无羡从床上拉起。就实力而言,这些训练对于魏无羡而言可有可无,温情强制他参加训练,还是因为他omega体质,长期使用掩盖香水对于身体是有副作用的。但是当时面对他们被仇家追杀的情况,只有这样才能救他们。温情尽管不忍心,但始终经不住魏无羡的百般央求,才将掩盖香水配置给他,但是温情也不知道具体的副作用是什么。为了保护魏无羡,从而想到每天训练,增强体质的作用,希望能抵抗副作用的发生。


然而,碰上一个早起困难户,纵使温情用各种手段,魏无羡见招拆招一一化解。温情也不再提这件事,而是从其他方面抓起,用中药熬制成汤,让魏无羡服用。中药甚苦,魏无羡只有当温情看着他时,勉强喝下去,其他时候,就是他窗前的小盆栽服用了。当然这些温情是不知道的。


温情转身走向魏无羡房间。


准备叫醒魏无羡,待走近魏无羡身边时,看到左右两脸大小完全不一样的他,一下子没忍住爆笑起来。


魏无羡被温情的声音惊醒,慌忙坐起,看见笑的直不起腰的温情,满脸黑线密布。


魏无羡冷笑了一声,“有这么好笑吗?”


温情看着这样子的魏无羡,心情一阵大好,“看见蓝忘机肩膀上的伤,我就知道肯定是你俩打过了。”从地上站起来,走进魏无羡房间的洗漱间,将帕子弄湿递给魏无羡,“不过,没想到你负伤这么严重啊,你这脸这两天可算是看不下去了啊,总算有人治得了你了,看来我的决定还是没有错的。”


魏无羡接过冰冰凉凉的帕子,敷在红肿的脸上。听着温情无情的嘲笑。


一个激动,“他治的了我?你是不知道我昨天把他打的多惨,一拳一脚轻松搞定。”得意地笑了笑。


温情丝毫不给他留面,“哟,你这么厉害,还负伤在脸上了,别吹了你。”“你好好敷一下,尽快消肿”没在听魏无羡狡辩,就离开了。


魏无羡愤愤地说,“蓝忘机都是你,打人不打脸不知道啊,害的我又被嘲笑了,你给我等着,我俩没完。”


“叮叮叮”电话铃声响起


魏无羡拿起手机,见是聂怀桑的来电。“魏兄,我昨晚想了一宿,知道该怎么治他了,你按我说的做。我们可以……..”


“聂兄,你这招也真够损的,不过,我喜欢,多谢多谢!事成之后,改天请你吃大餐”


挂了电话后,心情大好,哼着小曲慢悠悠地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:

现在的羡羡正处于看蓝忘机不顺眼状态,总是想着让汪叽出糗。


羡羡啊~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